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范世平一行在我市调研

2023-07-04    

6月28日,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专职副书记、副董事长范世平一行在临汾市就汾河流域防洪减灾能力建设调研座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任伟民陪同调研。

范世平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汾西灌区、龙子祠泉,详细了解农业灌溉、灌区节水改造、龙子祠泉泉域保护等工作情况,与临汾市水利局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就汾河流域防洪减灾工程建设、汾河流域防洪减灾能力建设非工程措施建设、汾河流域防洪减灾工程体制机制管理模式、水工程防洪调度情况、灌区防洪排涝现状及泉域水环境保护与修复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范世平副董事长高度称赞临汾市在汾河流域防洪减灾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表示,临汾市水资源条件优越,水利建设市场广阔,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推动汾河流域防洪减灾能力建设、做好治水兴水大文章提供有力保障。

任伟民局长对范世平副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万家寨水控集团对我市水利事业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近年来,我市与万家寨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不断深化水利建设领域项目合作,累计合作项目达55亿元以上,继续推动双方合作对推动汾河流域防洪减灾能力建设、做好临汾市水的大文章意义深远。希望万家寨水控集团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我市水利工程建设,在水价改革、生态补水等方面共同探讨实施路径和实施办法,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把临汾水利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水利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8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