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汾市水利局开展“中国水周” 主题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4-03-25    

为进一步提升节水宣教科普效能,增强广大社区居民节水爱水、水资源保护意识,凝聚全社会爱水、惜水、护水广泛共识,3月25日,临汾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有合带领机关党支部、发展中心党支部、郭庄泉党支部党员干部到南街街道临海社区、南街办事处太茅社区开展2024年“中国水周”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派发节水宣传资料。同时,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以及开展节水有奖问答等形式,深入地向社区居民普及节水知识,详细讲解城市水资源现状、节水小常识和水法律法规知识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动下,社区居民能够主动结合生活实际分享节水小妙招,表示会在以后的生活中自觉做到惜水、爱水、护水,共同保护好有限的水资源,建设好水清岸绿的美丽家

此次宣传活动反响良好,市水利局及社区工作人员六十余人次参加,现场共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品一千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社区居民对涉水法律法规的理解,使“节水优先”成为一种行动自觉,营造了全社会惜水、节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水利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8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