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我学我讲新思想”演讲暨道德讲堂活动

2024-04-12    

为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干部的思想引领,引导水利青年在新征程上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论述精神,为加快临汾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4月11日,市水利组织召开了“我学我讲新思想”演讲暨道德讲堂活动。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霍岷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共14名同志参加演讲比赛,6名县(市、区)水利(水务)局青年职工以视频形式参赛。

选手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和国家“江河战略”,结合其在临汾的生动实践,阐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思路感悟和思考,展示了临汾水利系统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中取得的卓越成绩。

通过举办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市水利局青年干部奋发向上、积极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激发了水利干部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真抓实干、拼搏争先的工作激情和动力,为推动临汾水利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凝聚了强大力量。

演讲青年职工,局机关党支部、发展中心党支部、郭庄泉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水利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8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