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举办全市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4-04-12    

4月11日至12日,市水利局举办全市水利工程项目法人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市县水利局工程建设负责同志及全市水利工程项目法人代表及技术负责人近150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省级专家分别就《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法人管理指导意见》《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法人工作手册(2023版)》《关于加强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政策进行了解读,重点辅导了项目法人建设、勘察设计管理、招标与合同管理、计划与进度管理、资金使用与管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工程验收等有关内容。本次培训班成功举办为全面加强我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法人管理,进一步提高项目法人履职能力,提升工程建设规范化、专业化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水利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8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