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山西水工集团一行在我局交流座谈

2024-04-13    

4月12日,山西省水利建筑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海潮一行在临汾市水利局就水利工程建设交流座谈。市水利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海潮董事长介绍了山西水工集团概况和承接的主要业务,他表示,临汾市区位优势显著,水利建设营商环境优渥,水工集团承建的重点工程得到了各级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对此深表感谢。近年来临汾水利重点工程项目谋划准备充足,山西水工集团愿意继续支持和参与临汾水利事业发展。

李会平调研员代表班子成员表示,山西水工集团资质高、业绩好,承建的水利工程有口皆碑,希望能够立足临汾市发展需求,聚焦水利工程建设,开拓思路、融入地方、展现作为,为临汾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他表示将继续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做好把方向、管大局、提服务等各项工作,共绘临汾市治水兴水新蓝图。

双方还就中部引黄县域配套工程、新增恢复水浇地、规模化供水等领域,包括尧都区仙洞沟水库和汾西灌区龙子祠泉水向侯马供水水源置换及北庄地表水厂等具体项目交换了意见。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爱琴,党组成员、市引沁入汾和汾西灌区水利服务中心主任杨杜学,三级调研员张文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水利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8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