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4-04-16    

2024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市水利局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4月15日,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学习,会议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主题普法讲座,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数据安全法》等法律法规部分章节内容以及公民的法定义务,引导全体人员从思想上树立保密意识,增强学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

此外,我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下》和省委国安办制作的专题宣传片,参加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人人争当国安卫士”国家安全教育公益课培训,以更加直观的形式让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悟统筹发展和安全重要战略思想,让国安工作更加深入人心,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深刻吸取案例教训,提高自觉防范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日常工作中。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形成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水利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8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