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浏览模式
退出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长者专版 > 部门要闻

临汾市水利局召开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 2024-04-07来源: 临汾市水利局

47日,临汾市水利局召开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大会,传达学习了市委专题会议精神、省纪委《关于重申会风会纪“八严禁、八不准”的通知》市委《关于进一步严肃纪律规矩促进履职尽责的规定(试行)》及省纪委《关于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多名民(辅)警违纪违法破坏营商环境案件的通报》文件精神,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并对进一步加强全局纪律作风建设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机关纪委书记、三级调研员张文英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作风纪律是工作保障。全局干部职工要树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始终严抓不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增强弘扬良好会风、遵守会议纪律的自觉性,充分发扬临汾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真抓实干、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一要严肃会风会纪,提高会议质量。要把严肃会风会纪作为当前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严格执行会风会纪的相关规定,严肃落实会议请假制度、签到制度,认真遵守会场纪律,做到不无故缺席、不迟到早退,确保会议顺利进行。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根基。要深刻认识会风会纪的政治性、严肃性、重要性,自觉遵守“八严禁、八不准”相关规定,做到常学常悟、入脑入心、身体力行,以理论上的绝对清醒和高度认识促进对党的作风建设极端重要性的自觉认知。三要加强自我管理,转变工作作风。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杜绝迟到、早退、脱岗、旷工现象,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四要以身作则,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要加强个人品德修养,自觉抵制各种奢侈浪费行为和不正之风,做到见微知著、防患于未然,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切实将严肃纪律作风抓严抓细抓常,为加快实现全市“三个努力成为”提供坚强的水支撑水保障。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主办:山西省临汾市人民政府 © 版权所有 2018

承办:临汾市水利局  

晋ICP备05003731号  网站标识码:1410000086

涉密文件严禁上网

晋公网安备 14100002000001号